什麼是實體主機?

實體主機(Dedicated Server),簡單的說就是將一台完整的伺服器主機租給一個單一個體客戶,讓您能充分享用整台主機的資源。主機內的系統資源如CPU、記憶體、硬碟等資源都是100%完全由單一客戶使用。


使用實體主機的優勢?

● 無須花費大量的金錢購買伺服器及網路設備
● 無須擔心機器閒置與折舊問題
● 無須擔心機器故障及硬體維護
● 您的網站是這台主機唯一的服務對象,不會因其他客戶而受牽連
● 專屬主機,專屬作業系統,客戶可由自己的需求來調整系統設定


實體主機適用對象?

● 流量大,訪客多的網站
● 使用高資源的程式,如大型論壇,聊天室等
● 網頁設計公司或工作室
● 大型企業其經費充裕、對企業形象要求極高且不願與眾多虛擬主機共享頻寬者或CPU資源


我該租用實體主機嗎?

實體主機主要是針對大型網站或者流量龐大的電子商務網站而設計的。如果您的網站只是一般中小型的網站,威普建議您等網站訪客多了、流量變大了,所需主機資源較多時再考慮升級成實體主機。


威普實體主機優勢:


高品質主機

威普一律採用高品質HP/DELL/Supermicro 品牌伺服器主機,絕對不用一般拼裝電腦。威普的每一台主機都有經過嚴格的測試,其穩定度和相容度一定比白牌或拼裝主機來的好。


安全穩定的機房及線路

威普主機一律存放在電信大樓,24小時雙備援冷氣空調,提供全天候恆溫的操作環境和不斷電系統及發電機系統。如此可以避免電力公司突然斷電造成主機停擺而導致網站服務中斷,另外電信機房採用的線路頻寬也是由數條不同出入口的專線光纖組成的,而且絕非一般光纖到府的公司用專線,穩定度及速度絕對有保證。 


軟體免費使用(市值$20,000)

即日起租用SCP及MCP系列實體主機方案,威普免費提供以下軟體使用:
● Installatron 50多套自動安裝程式系統 (市值$5,000)
● Cpanel / WHM 主機管理控制台 (市值$13,000 / 年)
● Rvskin 多國語言介面 (市值$3,000)


10M保證頻寬:

市面上充斥著許多主機商以宣稱他們的機房線路有多寬有多大來打廣告,但卻往往分配給客戶非常小的主機專用頻寬。提醒您,千萬別被此種廣告噱頭騙了!除了機房線路之外,主機本身對外頻寬不夠也是一個拖垮網站連線速度的原因,威普的主機採取流量制收費,10M頻寬是每部主機的最基本配備。


採用流量制計費

市面上有許多業者推出「無限流量」的實體主機方案,「無限」看似非常吸引人,然而您需注意的是,業者其實是透過限制頻寬來限制流量,說穿了只是另一種行銷手法!由於大多數的業者都會限制頻寬的上限,當業者跟您說他提供1M無限流量時,意指您的網站隨時隨地都占用1M的頻寬,一個月累計下來您的總使用量最多是324GB。然而任何的網站流量均不可能24小時維持不變,一定是尖峰時段的流量多,非尖峰時段的流量少,呈現一個鐘型曲線,因而尖峰時段流量過高而導致頻寬不足時將造成網站塞車的問題,也就是說您實際能使用的流量大約在180GB左右。相較之下,威普提供您超大的10M的保證頻寬,價格卻比許多同業的1M無限流量還便宜。


免費主機代管

一般而言,租用實體主機並不像虛擬主機那樣簡單,您的工作團隊裡必須要有懂得系統設定的管理人員。在威普,我們提供您免費主機代管的服務!您無需為了不會主機管理、沒有專業的網管人員而擔憂。威普不像多數的主機業者只單純提供主機之承租,我們除了提供主機承租之外,亦免費替客戶管理,讓您在操作上就像在使用虛擬主機那樣方便簡單。我們免費替你管理主機系統,能夠為您每年節省數萬至數十萬的主機管理人事費用。
免費代管服務如下:
● 系統軟體設定安裝
● 系統維護/升級(如:Apache / PHP / Mysql)
● 主機系統最佳化
● 系統安全檢查
● 控制台更新
● APF / CSF 防火牆
● 自動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