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使用另外一家業者的虛擬主機,資料全部存放在那邊,如果我要租用威普的虛擬主機,我的資料該如何搬遷呢?

如果您現在使用的是Cpanel的虛擬主機,威普可以免費替您將整個網站搬過來。如果您是使用其他類型的虛擬主機,我們將會視搬遷的難易度向您酌收費用。


你們的虛擬主機可以存放色情網站嗎?

威普嚴格禁止客戶存放任何色情網站以及任何違反中華民國法律的網站內容。若被發現或檢舉,我們一律立即關站並不給予退費。若遭電信警察舉發,我們會配合司法機關的調查將您的資料及網站log全部交給電信警察處理。請勿在威普的空間做任何違反中華民國法律的事情。


請問我可以寄垃圾郵件推廣我的網站嗎?

威普嚴格禁止客戶寄發垃圾郵件。無論您的垃圾郵件是否從威普的主機發送,只要垃圾郵件的內容和您的網站有相關,威普會在收到spamcop/spamhaus 等相關黑名單單位的舉發時立即關閉您的主機,絕對沒有商量轉圜的餘地,且不給予退費。


如果以後我的網站人氣攀升,流量過多時,可以升級成其他虛擬主機方案嗎?

可以,您只需要通知我們和補足差額費用即可向上升級成其他虛擬主機方案。


我付款後多久虛擬主機才會開通呢?

威普目前採用電匯方式收取款項,請您務必在匯款完成後來電通知我們或線上填寫已付款通知單,確認匯款完成後,威普會在12個小時內將虛擬主機開通給客戶使用,若臨時有狀況無法在12小時內完成開通,威普會立即致電告知。


我可以拿虛擬主機來架設論壇嗎?

您可以自由架設中小型的論壇,依照方案每個網站最多可使用3-10%的CPU記憶體系統資源,因此若您的論壇已經有相當規模,我們會建議您改用VPS主機或實體主機。